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为激励和教育法院法官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4月20日,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领导干部和新晋升法官等级人员参加宣誓仪式,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上午8点40分,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入场、奏唱国歌之后,在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的监誓下,由执行局局长、二级高级法官周文君领誓,34名宣誓人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领誓人周文君代表宣誓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履职践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狠抓落实、廉洁自律,为推动吉林法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贡献。

吉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毛向阳主持宣誓仪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接受人民监督的庄严承诺。要牢记庄严誓词,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让宪法永驻心中,让法治成为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法院领导干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吉林法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