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省委政法委全体干部集体学习教育整顿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按照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9月14日,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结合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典型案例,组织全体干部集体学习《吉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施办法》,强化政策指引,组织观看《警钟》和保密教育片,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周国田领学。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是政治机关,要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作为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切实起到示范表率作用。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认真自查如实填报,严肃对待个人自查事项报告的填写工作,如实说明问题,及时兑现从宽政策。对有问题而不主动向组织说明的,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要深入学习《办法》基本原则、适用范围、适用期限等九条规定,深刻认识查纠整改的必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廊清思想迷雾,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讲清自身问题。通过系统学习,全体干部对相关政策规定精神的掌握得到全面加强,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查纠整改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