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
四平市梨树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10月22日下午,梨树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书记李长富全面总结了政法委班子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通报了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完成情况,并就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莹充分肯定了政法委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的成效,并对巩固扩大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对干部作风的一次检验,我们要以此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队伍。

二要持之以恒,确保干部作风常抓不懈。要坚决祛除“五弊”顽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按照新时期新要求新规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

三要狠抓落实,不断营造苦干实干氛围。班子带头,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担当负责,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坚持正确导向、树立先进典型,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