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临江警方开展涉“黄、赌、毒”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强化社会面管理,严厉打击涉“黄、赌、毒”以及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临江市公安局组织有关辖区派出所以交叉互检的模式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期间,各单位行动小组采取突击检查,暗访等形式,对辖区内宾馆、网吧、歌厅、洗浴、咖啡屋等行业场所进行检查,并全程进行录音录像。重点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业场所进行重点清理清查,对消防安全设施、住宿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名,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08处,发现未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宾馆1处、消防通道堆积杂物1处,所发现问题已当场进行了处罚及整改。


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强化了辖区各类行业场所管控,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辖区稳定、防止各类案件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