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松原公安“零容忍”严打“黄赌毒”,全面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松原公安机关始终将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作为发现黑恶犯罪的重要渠道,采取有力措施重拳打击“黄赌毒”与黑恶势力交织犯罪。10月23日至10月24日,松原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清剿黄赌毒治安乱点统一行动,共破获刑事案件7起,查处治安案件15起,刑事拘留18人,行政拘留47人,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松原市公安局制定下发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清查黄赌毒治安乱点专项行动方案》,将歌舞厅内的异性陪侍、色情表演、吸贩毒、电玩城内摆放赌博机赌博以及洗浴、宾馆、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内的卖淫嫖娼、赌博、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作为清查内容,严厉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紧盯涉及面广、涉案人员多、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线索,以“主要犯罪嫌疑人不抓获不放过、团伙骨干和利益链不打掉不放过、保护伞不挖出不放过”为原则,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案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前郭县公安局通过侦查发现一隐蔽的卖淫场所。10月23日21时,前郭县公安局组织40余名警力,对该涉黄场所开展集中清查收网,成功捣毁以犯罪嫌疑人刘某、徐某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抓获刑事犯罪嫌疑人4名,行政违法人员12名。10月23日18时,宁江公安二分局在松原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在某小区内查获一组织介绍卖淫团伙,抓捕5名涉案人员,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2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