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我这车快没油了,我俩烧伤了,快不行了!”高速路上,他们发出呼救……

民警将受伤人员送到了医院
近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巡逻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鹤大高速583公里处时,一辆牌号为吉AN7×××的黑色小型轿车在警车的前方减速行驶,不断鸣笛示意,最终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却发现车上下来的二人面容憔悴,脸上皮肤和身上均有大面积破损。

“警察同志帮帮忙,我这车快没油了,我俩烧伤了,快不行了!”

“上车!”民警听到二人的求救,二话不说,立即驾驶警车载着二人从最近的高速口驶出,赶往敦化市医院,并联系医院开启急诊通道。

“师傅不要睡,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到了,保持清醒!”在送医过程中,周师傅意识模糊,不断打晃儿,情况十分危险。为防止病人昏迷,民警不断与他交流,给他加油打气。大约20分钟后,民警将二人送达敦化市医院,交接给医生,抢救工作顺利开展。

李师傅和周师傅的家人赶到医院后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不知怎么感谢才好。

经了解,李师傅和周师傅为雁鸣湖镇的锅炉工,点火时因设备原因,造成气体和热油喷出,导致二人脸部、颈部以及身体大部分烧伤。

经过抢救,二人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