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缴获毒品135克,抓获6人!汪清公安破获贩卖毒品案

近日,汪清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4名贩毒人员、2名吸毒人员,当场查获冰毒6.5克、麻古128.56克。




今年6月,汪清县公安局禁毒部门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叫“小王”的男子,多次向延边地区贩卖毒品,且每次贩卖量达几十克。经过细致侦查,汪清警方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贩卖毒品的往返路线和驾驶车辆,并发现以潘某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在长春地区活动。潘某购进毒品后,再交由下线“小王”、赵某、闫某等人在长春等地进行贩卖。其中,犯罪嫌疑人赵某从今年1月份起从毒贩闫某和潘某处购买大量冰毒和麻古,一部分供赵某本人及其情人刘某吸食,一部分伙同犯罪嫌疑人“小王”贩卖给吸毒人员刘某某。






10月16日,专案组前往长春进行抓捕布控。当日13时许,民警果断出击,在长春市南关区某小区单元楼门口将贩毒人员赵某、“小王”及吸毒人员刘某、刘某某抓获。16时许,在长春市宽城区北京大街某胡同附近抓获贩毒人员潘某、闫某,并当场从潘某身上搜出冰毒6.5克,从闫某身上搜出麻古128.56克。



目前,赵某、王某、闫某、潘某4人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刘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