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暖心“速”执行 农民工喜提执行款

年关将至,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庭“速执团队”为76名农民工发放了近十万元执行款,让农民工朋友过上一个暖心年。




在执行76名农民工与某企业追索劳动报酬系列案件时,高新区法院执行庭速执团队秉承 “优先执行、快速执行”的宗旨,为76名农民工开设绿色通道,实现了“简化程序、快立案、速执案”。仅用10天的时间将全部执行款执行到位,发放到每一位农民工手中。‍




速执团队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一方面考虑到申请执行人的根本利益,一方面考虑到被执行人为辖区重点企业的情况,在未采取强制措施前,积极主动联络被执行人,通过大量的、细致的工作,使得该企业一次性给付全部执行款并交纳了执行费用。




该系列案件的执结既维护了辖区重点企业的形象,又保护了申请人的利益,并得到了申请执行人的高度赞扬!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