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临危逆行勇担当

面对吉林再现的严峻的疫情挑战,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立刻再次转入“战时状态”。 




该院全体干警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服从全市全区防控工作整体部署,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之中,有的新婚燕尔,有的稚子尚幼,有的更是全家出动······24小时驻扎在防控卡点,用坚守与担当做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危的“守门员”。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审判执行工作不停滞不掉线,安保人员对所有进出人员做好扫码体温行程监测登记,同时为所有来院开庭的诉讼参与人提供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措施,确保庭审在安全情况下开展。


      
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龙潭法院合理安排审判执行工作,及时发布《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疫情防控期间诉讼事项提示》,通告疫情期间立案、庭审、送达、调解、鉴定、执行等各项诉讼服务方式,积极为诉讼参与人提供明确诉讼指引。


    
龙潭法院在疫情期间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引导群众采用微法院、自助服务等信息化方式网上办理业务,努力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不出门、司法云端见。从立案到调解、从审判到执行,龙潭法院干警通过远程设备坚守着岗位守护着正义,切实维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