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爸爸,你不能回家陪我,那我就去你工作的地方看你”

“爸爸,爸爸,我想你了”,5月2日,高速长春东站口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客人。他爸爸是吉林高速公安长春分局巡逻三大队大队长张凯,看见这惊喜的一幕,正在站口执勤的张凯快速跑过去抱起孩子。孩子不停地问:“爸爸你怎么总也不回家,不陪我玩呢”。张凯只是轻声地对孩子说:“再过几天爸爸就有时间陪你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持续高位运行,加之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保安全保畅通压力巨大。张凯一直带领大队民警奋战在执勤一线上,疏导交通,查处重点违法行为,净化行车环境。五一小长假更是放弃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多日来,早上孩子还在睡梦中他就匆匆奔赴岗位,晚上回来时孩子也早已睡着。孩子总也见不到爸爸,就嚷着找爸爸,张凯的爱人只好带着孩子来到他平时工作的站口。在和孩子短暂相聚后,张凯又继续和同事们奔赴执勤岗位。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