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别哭,警察叔叔带你回家!

近日,洮南市公安局胡力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在经过满兴村至付茂村公路时发现一名身着米黄色裤子、上身赤裸的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



民警立即下车安抚他并询问其基本信息,但由于小男孩过度害怕一直在哭,始终无法透露有效信息,只知道小男孩今年3岁。当时,天气炎热,公路周边车流量较大。民警在附近寻找了一段时间,并未发现村落及小男孩的监护人。考虑到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徘徊非常危险,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暂时看护。

随后,民警一方面加派警力在发现男童的地点附近巡逻、查找男童家属或知情人,另一方面将走失男童信息发送至附近各村便民群、微信朋友圈,全力寻找男童家属。

由于小男孩出现的地点与万宝乡临近,胡力吐派出所又联合万宝乡派出所,将小男孩走失信息扩散,力求短时间内快速寻找到家人。

直至下午3点,经万宝乡派出所长、万宝乡复茂村村书记的核实,民警才找到小男孩的父亲——万宝乡复茂村村民杨某。民警将小男孩交还给家人后,反复嘱咐家长以后一定要加强对幼儿监管,避免孩子发生危险。杨某表示以后再不会粗心大意,一定会看管好小孩,同时对民警表示衷心地感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