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战“疫”政法人
战“疫”政法人
“疫”路“警”色 | 婚礼推迟 爱不延期



4月10日,本是一对佳人新婚的大喜日子,但受疫情影响,二人的婚礼被无情“隔离”,婚期只能暂时推迟。“我们婚礼的筹备也差不多了,花、喜糖,还有婚庆酒店全都准备好了。但是疫情来了,我们的婚礼择期再办”。陈光,农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自3月份农安县出现疫情以来,他就前往合隆镇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长春市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他又自告奋勇前往长春市二道区进行支援,负责封控小区的管理工作。他的未婚妻聂萍萍,农安县政数局工作人员,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同样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吉祥码核酸采集客户端提供技术保障。一对新人,就这样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抗疫贡献着力量。




这场婚礼他们满怀期待,但是由于陈光值守的管控小区出现阳性病例,眼看婚期临近,他却需要隔离观察,与家人、爱人分隔两地。“虽然有些遗憾,但疫情当前,我们必须尽自己一份力量,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早点办婚礼!”陈光在电话里跟记者说。婚期可以推迟,但爱情和幸福不会延期。待到春暖花开、抗疫胜利时,愿他们摘下口罩、换上礼服、婚纱,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携手共度一生。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