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九台区民政局强化领导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为全力做好法制宣传教育,保障居民安家乐业,九台区民政局强化领导,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我局一直坚持负责日常工作及部门协调。根据实际工作,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正面引导、广泛宣传。把抓好宣传引导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有效手段,组织机关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等常识。多形式宣传。采取挂标语、制宣传板、发宣传手册、宣传单、利用LED电子屏、入户宣传、社会组织开展活动宣传。本月共发放调查问卷、宣传单1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0个。多层面宣传。

    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1.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育德,无伞固基。 2.积极行动起来,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3.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4.砸烂“保护伞”,铲除“黑后台”。 5.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6.已发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
    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加大群众监督和举报力度。积极推进扫黑除恶文化建设,积极协调各类文艺机构,发挥文艺社团作用,开展扫黑除恶内容文艺创作,弘扬法治精神,展示特色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