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九台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乡村治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九台区农业农村局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开展乡村治理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场院等农机市场经营场所,向广大农民群众及农机手进行安全主题宣讲,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知识。

    为推动九台区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渔业高质量发展,保护渔业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九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部门强化渔政执法工作宣传。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严肃查办涉渔案件,保护渔业资源及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整顿市场非法销售水生野生动物商户,有效地打击了在禁渔期非法捕捞的违法犯罪行为。

    九台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屠宰行业专项整治,确保动物卫生行业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九台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在行业乱象排查整治过程中坚持各环节精准精细,截止目前,出动执法车辆40台次、执法人员160人次、悬挂宣传条幅21符、发放宣传传单500份,利用微信平台发放发送消息20条,为使问题排查详细精准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