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九台区教育局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为了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本半月,九台区教育局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

    利用开学初安全工作会议,九台区教育局要求各校联合属地政府、公安、交警等部门,在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集中治理校园门口小商贩和违规停车等现象。学校将上报属地派出所和交警队,协调派出所民警和和学校一起维持学校门口上下学秩序,同时,要求各校安全科,在每天学生放学时间段较强对校园周边巡视检查。

    同时要求各学校坚持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通讯工具保证24小时畅通,各校增派人员加强校内外治安秩序管理与排查,采取定点执勤与视相结合的方式,维护好校园治安秩序。强化安全教育,教育局成立“领导责任包保督导检查组”定期检查校园及周边环境重点防范场所的消防安全设备,防盗报警器,交通指示标志,做到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在依法治校的基础上,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