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九台区召开使用“吉林省疫情防控——流动人口排查登记系统”会议

    疫情防控期间,为提高各出入城卡口通行效率,并且实现通过卡口人员及车辆的信息可追溯,按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213日,九台区召开使用“吉林省疫情防控--流动人口排查登记系统”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桂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祁桂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卡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要把此项工作的要求及时传达到位,落实到人,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逐车逐人做好此系统登记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优化。交通部门要将九台区的实际情况反映给上级部门,结合九台区实际寻求最合理、最有效的解决办法。三是要互通协作。各卡点责任单位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要及时反馈给交通部门,交通部门做好技术指导。

    会上,区委办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吉林省疫情防控--流动人口排查登记系统”的具体使用情况。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卫健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