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按需普法 精准服务

为切实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按照区委、区政府“万人助万企”行动部署和市司法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在全区范围内向企业发放了法律服务需求问卷调查。11月21日上午,召开精准普法对接会,对有相同类别法律问题的企业进行需求式普法。

活动现场,来自银鹰律师事务所的丁雯律师就企业关心的劳动合同相关问题以及涉及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案释法,指导企业灵活解决在实践中碰到的问题,控制风险。各企业代表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合同争议、股权转让、异地诉讼等问题向丁律师进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此次活动,为企业与司法行政机关搭建了良性互动的有效平台,为今后改进普法工作方式、共建清朗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一致点赞。

撰稿:梁莹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