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春市宽城区: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主题普法活动

“认真贯彻宪法精神,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宽城”等宪法内容的条幅悬挂在宽城区18家宗教场所。日前,长春市宽城区司法局与宽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开展“法律进宗教场所”宣传活动,进行主题送法、普法。

活动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等,教育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在思想上拥戴、政治上紧跟、感情上紧贴、行动上维护。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树立法治观念让法律进宗教场所、进宗教场所制度规定、进宗教教职人员头脑,使他们明确守法是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筑牢坚实的法治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18个条幅,发放宪法类书籍、挂画500余份。增强了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他们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律素质。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在信教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