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宽城分局奋进派出所:贪图蝇头小利 成为电诈“帮凶” 宽城公安破获一起“帮信”案件

办张银行卡,帮人转转账,轻松赚赚钱,还有这等美差?注意!不管你是“稀里糊涂”,还是“铤而走险”,只要从事“跑分”洗钱,那你将面临“牢狱之灾”!

近日,奋进派出所破获一起“帮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3年8月18日,奋进派出所值班警长苑华天在梳理“两卡”线索时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具有作案嫌疑,民警将信息上报所领导后,续景峰所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办。经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藏匿在长春市宽城区蔡家村的线索,民警随即前往该地进行蹲守布控,经缜密侦查于当日21时许成功在蔡家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交代了其于2023年8月15日,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租借给他人用于“跑分”并获利两千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