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宽城分局兰家派出所:患病女子清晨走失 民警暖心救助获赞

倾情服务解忧难,及时救助暖人心。

近日,兰家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一名患病走失女子,获得家属诚挚感谢。



2023年8月31日7时许,宽城分局兰家派出所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驾驶的某公司班车内有一陌生女子,无法沟通,疑似走失,需要民警帮助。接到求助后,民警刘俊、刘国华立即赶到现场。询问发现,该名女子疑似患有精神障碍疾病,无法清晰表述家庭住址以及家属的联系方式。为不耽误王某工作,民警只好先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回到所内,民警立即通过信息研判与女子母亲宫某取得联系。经了解,该女子患有自闭症,于今日早晨走失,家属此时正焦急万分到处寻找。得知女儿已被民警平安接回派出所,家属在电话中激动地连连道谢。二十分钟后,家属赶到兰家派出所将女子接回。临别之际,家属对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精神再次称赞致谢。

一句感谢,一份信任。民警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不负人民群众的信赖,赢得了群众的由衷感谢。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