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枝叶总关情-宽城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进社区走访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零距离”倾听社情民意,近日,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赵东兵带领“检蓝先锋”志愿服务队深入宽城区经济开发区(兰家镇)众合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兰家镇政法委员任中敏、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嫣红、兰家镇法治办负责人李莹、兰家镇众合社区书记杨光旭会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赵东兵首先介绍了该院近年来文明创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社区治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共建工作需求。他表示,宽城区院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好党建共建职责,将社区群众的所需所求纳入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中,全力协助社区解决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走访活动中,“检蓝先锋”志愿服务队干警们实地踏查了众合社区的文化休闲广场建设情况,针对社区居民对于丰富普法内容、拓展法治文化空间等需求也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记录。下一步,宽城区院将致力于打造共建社区的法治宣传广场,更好的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让“小广场”成为检民心连心的坚强阵地。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