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疏堵保畅】宽城分局奋进派出所:强化疏堵保畅宣传工作 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为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关于疏堵保畅相关工作安排,有效改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10月6日,奋进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宽城分局奋进派出所民警夏昌明、民警鲍明亮在辖区多个重要交通路口,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口头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近期长春市公安局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行动的专项内容,提醒辖区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出行做好自身防护,开车文明礼让行人,停车规范严守公德,倡议辖区群众自觉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疏导指挥车辆快速通过,并重点对电动车闯红灯及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民警现场的快速处置,有效缓解路口高峰时段的拥堵状况,实现重点路口交通安全有序。

本次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50余条,现场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