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暖心警事】宽城分局长新街派出所:暖心! 老人看病迷路 民警温暖救助

点滴小事见真情,平凡举动暖民心。
近日,长新街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一名迷路老人,获得家属诚挚感谢。



2023年10月23日16时许,宽城分局长新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眼科医院保安求助称,一名老人在其店内称找不到家了,请求民警前来帮助。接到求助后,民警陈艺楠、孙楷为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老人正满面愁容地在医院门口徘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详细情况。经了解,当日老人家属送其来医院治疗眼睛,中途家属有事先行离开,待其治疗完毕后也没有回来,老人回家心切,但治疗后视力没有恢复,且对此处环境不熟,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询问过程中,民警还发现老人疑似患有脑部疾病,言语不清,语无伦次,无法提供家属联系方式和具体家庭住址。民警见状随即通过信息研判与其丈夫取得了联系。二十分钟后,老人的丈夫赶到现场,感激地对民警说:“如果不是你们联系了我,我还在家里干着急呢,太感谢人民警察啦!”

忠于职守,为民服务。民警爱民为民助民,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赢得辖区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