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宪法宣传周】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宽城法院携手柳江路社区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法院+社区”基层治理模式,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宽城法院携手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以“党旗,我向您宣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宽城区法院院长王建红、政治部主任刘景波、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延光、党工委副书记田平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一段话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一次思想升华。旨在激励每名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活动结束后,宽城法院与柳江路社区进行共驻共建交流座谈。王建红院长对社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针对社区提出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指导。建红院长强调,要持续强化社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同时,要加强平急结合效果,推动“法院+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幸福小区”建设成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下一步,宽城法院将找准与社区法治建设的联系点、结合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履行党建共建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使法院与社区共建共治的效果得到最大彰显。


长春市宽城区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