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宽城区司法局群英司法所:     召开扫黑除恶     暨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深化社区矫正对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1月20日,宽城区司法局群英司法所组织在册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召开扫黑除恶警示教育会。

会上,一是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和目前形势,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所涉及的内容,并现场要求社矫对象签署扫黑除恶期间责任承诺书。二是对在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谈话活动,告诫他们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积极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发现和提供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配合当前相关部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增长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知识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他们敲响了警钟,也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撰稿人:赵桂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