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对2020年宽城政法上半年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7月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赵英军一行3人来我区督导调研2020年上半年政法重点工作情况,宽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华做了全区政法工作汇报,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在宽城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议。根据市委政法委重点工作督导内容,结合宽城区上半年政法工作中的新亮点、新经验、新成效,王华书记重点从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及政法条例情况、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和乱象整治、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建设和政法事业创新发展、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总结汇报。对宽城区政法下步工作明确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确定了全区政法工作的“高效、务实、规范、创新”总体基调。督导组听取汇报后,组长赵英军代表市委政法委对宽城区半年来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宽城区政法委能够认真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任务部署要求,全区政法工作开拓创新,工作有深度、有收获、有发展。希望宽城能够持续发力,要按照马延峰书记深入调研时提出的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欣园街道,实地踏查了标准化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综治中心在未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将发挥的作用,在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等。赵英军组长对宽城区市域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赋予深厚期待,同时强调,要发挥好欣园街道综治工作的各项基础优势,更好的推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全面助力平安长春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