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柳河县开展“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集中普法活动

4月1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县法学会等部门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集中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使企业了解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把司法维权服务落到实处,服务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活动中,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派出了相关法学法律工作者到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各部门根据自身业务范围,印发了《法律进企业宣传手册》、《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法律常识30问》、《公章使用、制作指南》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宣传单,对到场的企业管理人员、群众进行了分发、宣传和讲解。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柳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