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111”平安建设模式
“111”平安建设模式
全市政法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汇演
厚植爱国情怀坚守初心使命
全市政法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汇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9月17日,由市委政法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咏汇演在龙山礼堂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吉山与千余名政法系统干部共同观看并参加了汇演。

  9时整,歌咏汇演在合唱《保卫黄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市公安干警合唱队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演唱,表达着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7支合唱队近500余名干警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18首耳熟能详、豪迈雄壮的经典革命歌曲,用歌声抒发了爱国情怀,奏响了新中国发展70年的壮美诗篇,展现了全市政法干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国旗飘舞,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委婉抒情,一曲曲红歌唱出了全市政法干警忠诚坚韧、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赞美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市直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县(区)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共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了歌咏汇演。本次歌咏汇演搭建了生动的学习教育平台,引领全市政法干警再一次回顾我们党98年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0年发展历史,进一步激发全市政法干警爱国情怀和干事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实践者。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