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111”平安建设模式
“111”平安建设模式
市检察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会

市检察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会

     

  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926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吉山与两级检察院班子成员及200余名检察人员参加朗诵会。

  朗诵会上,26名检察人员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党领导我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为主线,重温革命的光辉历史、讴歌七十年的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检察情怀。《我爱你中国》《祖国颂》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历经70年的风雨洗礼和沧桑巨变;《检察梦祖国情》《丹心热血铸检魂》深深诠释了检察人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检察事业的使命担当。朗读者时而轻声追述,时而激情澎湃,用饱含深情和铿锵有力的语言,抒发了检察人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对检察事业的深深挚爱,展现了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朗诵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走过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理想。全市检察人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推动辽源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