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111”平安建设模式
“111”平安建设模式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向阳公安分局向疫情防控一线请战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我自愿申请加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一线,我保证不恐慌、不退缩,坚决服从领导指挥和组织安排,为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民警宋冠霖递交的请战书。


在宋冠霖的带动下,分局民警纷纷在请战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按上鲜红的指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一张张请战书,用振奋人心的力量,彰显着向阳公安的使命与担当!

“为打好抗击病毒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指挥室、法制大队民警的坚定信念!

“随时听候命令,奔赴一线,病毒不退,我们不退!”这是社区队民警的坚韧意志!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是案件队民警的勇猛果敢!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治安队民警的必胜信心!
向阳分局青年突击队请战宣誓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我自愿前往抗击病毒第一线执行任务,不计报酬,不畏困难,不论生死,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时刻准备着,奉献一切!”
铮铮誓言,是承诺,是责任,是临危不惧,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使命和担当!







向阳分局全体民警,将以实际行动,与全市人民一道,义无反顾,众志成城,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