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111”平安建设模式
“111”平安建设模式
副市长、公安局长许辉深入网安支队 督导检查信息核查工作


1月30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许辉来到网安支队,督导检查信息核查工作,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许辉听取支队负责同志关于信息核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网安支队全体民警担当坚守、履职尽责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许辉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信息核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组织精干警力精细核查、精准核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信息核查任务,为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数据保障。


要密切关注网上舆情。严格落实24小时动态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处置各类造谣和不实疫情信息,配合有关部门加强舆论引导,坚决防止发生负面舆情。


三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办公场所卫生防疫工作,强化自身防护,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做到张弛有度,确保民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市公安局副局长贺琨,市局办公室、情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