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111”平安建设模式
“111”平安建设模式
副市长、公安局长许辉到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许辉到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许辉一行测量体温后,进入辽源市强戒所。



自疫情防控以来,市戒毒所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并按司法部戒毒局要求立即对戒毒人员进行隔离,暂停了戒毒人员的接收,严控戒毒人员所外就医,暂停戒毒人员家属探访、会见,民警分三批进行封闭隔离,第一批进入戒毒区封闭执勤十四天,第二批民警先行隔离十四天,之后再进入戒毒区封闭工作十四天,第三批民警再进行隔离十四天后上岗执勤。民警就餐通过“AB门”送餐,避免与外界接触,并采用分餐制,使用一次性餐盒。对民警、戒毒人员每日四次测量体温,四次全方位消毒,每天保证四小时通风。



许辉对辽源市强戒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快、措施有力、工作扎实给予了充分肯定。许辉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戒毒所性质十分特殊,要加大消杀和体温检测力度,保证通风次数,随时了解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每日对疫情进行汇报;要提高干警和戒毒人员的伙食标准和后勤保障力度,保证营养、安全。同时要做好民警的思想工作,坚决完成防控疫情这一政治任务。
许辉对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所党委带领全体民警忠于职守,担当尽责,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向东,副局长宋卫华陪同了此次检查工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