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东辽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贫困户慰问活动 

    东辽县委政法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一份力量,收到了良好效果。

  2019年10月12日,在和老营村各包保单位和泉太镇及老营村联系沟通基础之上,在东辽县政法委的统一安排下,组织7名包保领导、干部和1名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到泉太镇老营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包保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泉太镇老营村七户贫困户。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包保人员向有需要的贫困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同时询问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走访慰问中为8户贫困户送去八袋大米和八桶油,共计800元。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县法学会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走访慰问结束之后,包保领导、干部在老营村村部同村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老营村法治建设情况,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老营村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积极倾听贫困群众心声,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