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全市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聆听了报告会,受益匪浅,收获满满!”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全市政法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闫惠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闫惠敏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深刻阐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具有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市政法系统干警听了报告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报告结束后,市委党校教授周莅春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坚守政法工作责任使命”为主题作专题讲座,现场260余名政法干警全神贯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广大干警纷纷表示,报告和讲座联系实际,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阐释了如何与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把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服务保障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为“中国之治”贡献辽源政法力量。


“听了报告会,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特别是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到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总体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公安工作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平安东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东丰县公安局姜玉彬说。


“报告语言平实而生动,听了之后深受启发。”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王禹晰说,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根本,坚守公正司法要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辽源日报》记者 于芯 张建树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