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省双拥考评组来我市就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12月19日下午,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率检查考核组来我市,就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胡永为出席座谈会并汇报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许辉主持会议。

  辽源军分区司令员姜云、政委马德国参加座谈。

  胡永为指出,2016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不断健全工作推进体系、创新思路办法、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构建党政主导、军地联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双拥”工作大格局,全市“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明显。在坚持体系化推进中不断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在强化宣教引导上不断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在加大行政推力中不断提高优抚安置水平,在深化协作共建中不断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胡永为表示,辽源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以服务改革强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重点,着力打造辽源“双拥”工作新形象,加快创建高标准、高质量、叫得响、立得住的“双拥模范城”。

  王继才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辽源市“双拥”工作站位高、氛围浓、措施实、效果好。希望辽源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深入,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更好的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片。会上,考评组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会后,考评组前往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双拥”办实地调研了“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辽源日报 付晓娇 王彦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