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辽源日报讯(记者 王茵 夏景明)12月24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指示、致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信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制度文件。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柴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柴伟指出,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网络生态持续优化,管网治网力度不断加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柴伟强调,网信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用网管网能力,做好“融合”文章,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要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强化部门、行业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信息互通、行动配合机制,形成高效顺畅、齐抓共管的“大网信”工作格局。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