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12月19日下午,辽源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指示要求和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两个专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陈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研究。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反复钻研思考,把握部署要求,更好指导实践。二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大胆实践,统筹协调全市政法部门,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平安辽源”建设,推动辽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夯实国家治理现代化基层基础。三要搞好统筹结合,扎实推进当前工作。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同时,把握当前政法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在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以及推动政法队伍“四化”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认真谋划好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