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1月13日下午,辽源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0年新年贺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成景、副书记闫慧敏分别作中心发言。





陈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持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作为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长期坚持、久久为功。


陈瑞强调,一要把握丰富内涵,凝聚高度思想自觉。增强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三个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实际效果转化。着力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强化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的实际效果;着力解决烦心事操心事,强化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实际效果;着力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强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实际效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打造过硬政法铁军。突出思想建党,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坚定信念,强化政治建设;突出提质提能,强化业务本领。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