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实地督导抓落实 严格管理保安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实地督导检查公共安全管理工作




春节临近,又逢降雪。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瑞带领相关部门到龙山区与西安区部分单位及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公共安全管理工作。




陈瑞一行先后深入中农大市场,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食品安全及烟花爆竹销售存储安全管理工作;仙城客运站,检查客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石油学苑加油站,检查特种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西安区医院,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统一日杂第三专营店,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存储管理工作;辽伊高速公路入口富强执法站,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督导检查中,陈瑞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仔细察看安全措施配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陈瑞强调,各单位与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在落实主体责任的前提下,要做到全员参与,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此外,各单位与企业在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的同时,更要将安全管理落实到全年的实际工作中,保持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化、持久化。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