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1月15日,辽源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许辉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



许辉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从严管党治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快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时代使命。


许辉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充分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做政治坚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夯实过硬作风,努力做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牢牢守住底线,努力做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做管党治党、兴党护党的表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警示教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倾斜的坐标(二)》。市公安局党委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县局、各分局,市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辽源公安(微信公众平台)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