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多部门联合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整治



  伴随着小区里传出的违建被铲车推倒发出的巨响声,一个弃管的老小区终于被治理了。

  3月27日上午,辽源市龙山区新兴社区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龙山大队、龙山区住建局、市公安局东吉分局新兴社区警务室、龙山区城市环境整治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市医院小区等部分弃管楼环境进行治理。
  此次行动拆除违建包括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私开“小片荒”等共13处,面积达540平方米。

  据了解,市医院小区共5栋楼,2009年被弃管,现有居民392户,小区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情况比较严重。新兴社区联合相关部门曾多次对违建居民下达整改清理告知书,但限期内其仍未自行清除。8时许,工作人员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的物品等依法予以清除。
  小区居民侯先生说:

来源:辽源吉D微风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