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同舟共济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党员民警、辅警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委成员带头捐款,市局34个基层党组织80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筹得捐款13万元。


此次活动所筹捐款,将统一上缴上级组织部门再转交财政部统一安排使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公安局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全市党员民警、辅警积极奉献爱心,他们用绝对忠诚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将汇聚成汩汩暖流,鼓舞和激励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