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多部门联合整治违建门市房



  “这个门市房原来是违建,不细看还真发现不了。”在围观市民议论声中,隐藏在辽源市繁华街道中的违建被拆除。


  3月29日上午,龙山区南康社区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龙山大队、龙山区住建局、南康房屋管理处、市公安局南康分局南康社区警务室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百乐商场南侧家具市场周边的违建和小片荒进行治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6处、小片荒1处,拆违面积280余平方米。

  百乐后身家具市场周围的违建已经存在多年,基本都是在楼与楼之间的夹缝处,尤为突出的是原一尊皇牛饭店西侧胡同有处违建竟被当成门市房开起了美甲店,如果不细观察还真容易被忽略。工作人员在联系违建业主后,对违建依法予以拆除。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