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段于建深入东辽县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段于建到包保的孤山河和头道河足民乡、建安镇河段开展巡河,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东辽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孙佰富,市公安局办公室、警务保障处,东辽县足民乡、建安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孤山河足民乡强国村河段,段于建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水质情况,现场了解河道治理、日常巡河等工作情况,对盗采河沙、河道治理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在头道河建安镇向化村河段,段于建对头道河源头堤岸插柳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段于建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及河流治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保持力度不减,巩固工作成果。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健全管理长效机制,严格督导考核。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巡河工作要常态化,不能走形式,要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研究源头治理上下功夫。三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要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要严厉打击非法采沙、侵占河道等破坏水生态环境行为,及时清除阻塞河道的淤积物,加强岸上和岸下的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供稿: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