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辽源市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平安辽源建设的统筹领导,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格局。日前,辽源市成立平安建设领导小组。
平安辽源建设领导小组由市委书记、市长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市直部门、中省直驻辽单位和人民团体等41个部门。平安辽源建设领导小组下设“一办八组”,即办公室和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市域社会治理、重点人群、反邪教工作、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8个专项组,分别明确具体职责和责任部门。
平安辽源建设领导小组承担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组织领导平安辽源建设工作;研究拟定平安辽源建设的政策、措施,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协调解决平安辽源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问题;组织领导平安辽源建设的领导责任制落实、督导考核、表彰奖励等工作;完成省委政法委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有关平安建设的工作任务等工作职责。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