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联合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东丰篇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提高辖区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强化反邪教源头治理工作,日前,辽源市委政法委与东丰县委政法委联合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这是市委政法委继在东辽县联合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后的又一次联合活动。

9月17日上午,在东丰县新城广场举行的反邪教警示教育集中宣传活动中,东丰县3个街道所辖8个社区160名工作人员,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建设平安东丰”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袋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东丰县委政法委印制宣传单5000张、宣传手袋2000份,在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条幅10余幅。


接下来的宣传月活动还将覆盖东丰县14个乡镇,围绕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群众五大群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着力宣传揭批邪教组织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教育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掌握邪教特征,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正确认识邪教的种类,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树立健康文明的文体生活习惯。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中、四级调研员曹忠、东丰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磊,市县两级政法委有关同志到场参加活动。
撰稿:辽源市委政法委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