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全省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码牌 今日上午在辽源市发放



9月23日上午,吉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在辽源市启动,全省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码牌发放到车主手中。

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全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推进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正规化、系统化的重要举措,为电动自行车人群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启动后,辽源市区的居民在购车后,即可在南环电动自行车集中销售区的代办点,免费进行登记并领取号牌,取得号牌后,车主还可办理相应的车辆保险,享受相应的出行保障。

据悉,电动自行车登记工作实行后,交管部门将依法对不合规的电动车逐渐淘汰,禁止上路通行,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供稿:辽源市交警支队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