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东辽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3月11日,东辽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伟国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刘洪涛主持会议。
    王伟国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实现自我革命的重大行动,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大家务必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端正的思想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王伟国要求,要从严把准重点,全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必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紧紧围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 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三大主题教育”,聚焦聚力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扭紧扣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使全县政法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王伟国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县政法各单位以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东辽政法工作新局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辽、法治东辽,以最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及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县直政法部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