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龙山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3月11日下午,龙山区组织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宪民主持会议。 
    李鹏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向不偏、行动有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鹏飞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民意导向,突出抓好“四项任务”,着力抓好“三个环节”,紧盯“六大顽瘴痼疾”,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突出抓好四个结合。
    李鹏飞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目标任务的谋划安排和落地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明纪律要求。要坚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制定的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核心在组织领导。政法各部门都要及时成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扛稳扛牢责任,坚持靠前指挥、具体指导、统筹推进。要强化执行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省委提出的“五化”要求压茬推进,实行责任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图表化”、内容方法“手册化”、标准要求“模板化”、常治长效“机制化”。
    李鹏飞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山、法治龙山,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