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柴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 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行动

    4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柴伟调研督导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践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队伍素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深入开展为民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与认可度。 
    柴伟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大队、龙山区福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西安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案件审理中心、东辽县人民检察院、东辽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认真交流,了解广大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认识、察看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询问群众的切身体验和真实感受。 
    柴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这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顽瘴痼疾,准确有效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找准突破口,强化攻坚克难措施,精准施策发力,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柴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使广大干警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净化、理想信念得以升华,使政法队伍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信赖。 
    柴伟强调,要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关切,出真招、解难题、见实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立足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每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长效常治。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永为、段于建、王树仁、刘吉山,东辽县、龙山区、西安区主要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